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2007年7月25日星期三




由始至終知道你喜歡工作尤勝讀書!讀書,只是工作的一部分~

剛開始跟你一起,便知道你是一個把工作放在首位的男生。經過這麼多年的相處磨合,你的脾性難道我還不清楚 ?

明白歸明白,偶爾發脾氣仍是少免不的 ~



我的要求已經很低(相互影響下,連帶你的要求也降低了不少?!~)

我只希望把家維持在一定程度的整潔——至少絕不可以有蟑螂——其他的…… ..我都可以眼不見為淨~

唉 ,結論看來應該是,以後在家裡不作炊 ~



「你,還會回我們的小天地嗎﹖」

你這笨蛋,這是什麼蠢問題!!!我不回去?那我住哪裡?雖然有時我嘮嘮叨叨、麻麻煩煩,但無論如何那是我們的小天地 ,滿載著我們的愛!

又雖然,我嚷著回TY,可那只是賭氣話!娘家 ,有爸媽的呵護,也用不著做家務,然而我還是想著你和我們的小天地!

把鑰匙留在家裡,只是一時冒失,別無他意



無論火氣多大,在你面前總是發作不起來!為什麼的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