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

pressure

突如其來的新工作項目,突發的事件,突然之間急需即時處理的工作,太多「突然」。

今天,一個上午足以令我喘不過氣。如果工作是在計劃中進行,我可以放心一點。如果工作是由第三者主導,而第三者又不太清楚具體操作,只堅持己見,這樣就令人很煩惱。今日的三個「突然」全都是這樣。

Team Work是很重要的,個人主義並不是最可取的。令我感到「煩!」,其實就是這個吧。

之後幾天,又不在香港。怎麼辦﹖

明年為人生大事,應該confirm方式了。哈哈,放心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說...

畀心機呀!壓力將變成你的動力!同埋適當時候要將壓力發洩出o黎!

"之後幾天,又不在香港。怎麼辦﹖"
-->有定心理準備,你返o黎香港後,堆積如山o既文件放晒o係你檯頭等你處理=P

"明年為人生大事,應該confirm方式了。哈哈,放心"
-->放心?有人為你擔心?我要幫手嗎=P

E-mail: leung.jeff@gmail.com 說...

因為與我一起的長相斯守的人會陪伴我一齊。所以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