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


現在,有了學生身份又可以在大學圖書館出入了。

回想過去在全職讀書的年代,往往令人回味。今時今日返回同一地點,除了有一份感情之外,還會有一些感慨。

當年讀書時,就一以一鼓作氣參選學生會,雖然敗北而回,但總算結交了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,即時現時沒有敘會,彼此的友誼不會因此而消失。正正因為這些經歷,使我對校園有著深厚的心靈連繫,校園發生的大小事,我會多看一眼。

這一刻,校園的外貎略有不同,有一些地方不見了,有一些地方新生了。我,仍然將過去一些自認為「利害」的校園生活儲存在我的腦袋中,仍然有著5、6年前對校園生活的回憶。我信相,當年在校園讀書的同學們,對校園都會有一集體回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