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难得胡涂的人生才能活得精彩

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करा Lecture

不經不覺,ASS第一科CRA經已完成講課的部份。

Prof都幾好人,有問必答。而且,他講的英文超級超級慢,使我能有充足的時間查字典。

這次,我自己不知道有什麼學到,因為上課的內容似乎自己好像認識,但要自我整理一下,才能應用在這一科上。

昨天上課,講到Hegemony的時候,我想起讀書時玩學生會的老鬼常常把這個term掛在口邊,所以現在上課時有點似曾相識。加上,我之前看了一集「大國崛起」,有些內容對於理解這一principle的意思。所以今天特別問了同事借了DVD回來,希望可以在假期中觀看。

未知未來的學科會是怎樣﹖又驚又喜。

१४/७/2007

沒有留言: